遭冒名发文 王健林索赔千万人民币
2015-11-17
日前,中国首富王健林被大陆微信公众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冒名发布题为《淘宝不死,中国不富》的文章。随后,王健林旗下的万达集团向法院提起诉讼,向该自媒体索赔1, 000万元人民币,并要求赔礼道歉。

11月12日,大陆微信公众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冒用王健林名义发布题为“王健林:淘宝不死,中国不富,活了电商,死了实体,日本孙正义坐收渔翁之利”的文章,并在微信朋友圈推广传播,该文章点击量较大。

11月14日,万达官网发表声明称:王健林从未发表过与此相关的任何言论,该文冒用王健林名义,万达将采取法律措施。

11月16日,万达向北京市法院起诉“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索赔1, 0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同时,万达向国家网信办举报“顶尖企业家思维”的侵权行为。
同日,“顶尖企业家思维”向王健林发出致歉的文章。

10月15日,《2015胡润百富榜》出炉, 61岁的“地产大王”、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200亿元再次成为中国首富。

2013年9月11日,《2013胡润百富榜》出炉,王健林以1,350亿元财富首次成为中国首富。当天,他曾公开撇清与薄熙来的关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日点击》巴黎恐袭:“问题的焦点在于圣战 而非难民”

    下一篇: 军改方案有变?官媒曝敏感细节遭急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