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西娅•尼克松宣布竞选州长
2018-03-23


(Wikimedia  CC BY 2.0)

【看中国综合报导】电视和百老汇明星辛西娅‧尼克松3月20日(星期二)在布鲁克林的布朗斯维尔开始了她的州长竞选活动,并对州长安德鲁‧库莫发表了一些批评的言论。


事件发生一天后,她发布了一个竞选广告,揭示了她将在今年9月挑战民主党州长库莫。


在演讲中,尼克松在道德,过境系统,教育平等和政治方面,批评了州长。


“八年前我投了库莫的票,因为我相信他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党人,但自从他上任以来,向我们展示了他的真面目,”尼克松说。 “今天纽约的学校是全国第二大不平等的学校,而最富有和最贫穷的学校之间的差距今天在库莫的领导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扩大了,纽约州居民收入是美国最不平等的一个州。纽约市最高的百分之一的收入是其他百分之九十五的45倍。”


尼克松形容库莫领导的纽约州使人们生活在“失望,功能障碍和不诚实”中,并说如果一位“真正的民主党人”在任时,可能会取得更多成就。


 尼克松因为出演HBO“欲望都市”的角色米兰达·霍布斯而成名,她一直活跃在纽约政坛。她也是白思豪市长的亲密盟友。市长白思豪与州长库莫的争执不断。


 库莫的在竞选活动中回应了尼克松,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任何人都可以竞选公职的民主国家真是太棒了,库莫州长比任何其他民主党人获得更多进展,包括通过全国最严厉的枪支安全法,15美元的最低工资,免费的大学学费,带薪家庭假,为公共教育提供创纪录的资金,扩大和保护最弱势群体的医疗保健。在此基础上,我们愿意继续为全州范围内的纽约家庭进行奋斗。”


 共和党人迅速抓住了尼克松的加入的机会,他们许多人都愿意任何人挑战库莫,尽管共和党人在大多数问题上都不同意尼克松。


 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州参议员约翰•德弗朗西斯科说:“我认为她这样做很好,因为这显示了我一直在说的话,无论你是左,中,右,人们都厌倦了库莫州长,这不仅仅是政治的原因而是他做事的方式,”


尼克松已经做了决定,她精心制作的视频显示,她计划开展真正的竟选。她在视频中说:“我是辛西娅•尼克松,我是纽约人,我们一起可以赢得这场竞争”。


 2014年,库莫面临福特汉姆大学法律教授Zephyr Teachout的挑战。 Teachout获得34%的选票。从那以后,库莫的政策偏向了左派,但是这难以确定能够安抚民主党的左派。这次Teachout也参与其中。她将担任尼克松的竞选财务主管。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政府每年加拨2200万  治鸦片成瘾

    下一篇: 全市超过一半学生所在学校太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