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总统的那些子女们如今都在做什么
2016-03-10
是否知道美国总统们的子女现在都在做些什么?在我们眼里他们可是官二代,身份地位都非同寻常。当然,他们的一举一动也时刻被众多的人关注着。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美国总统的子女们都在做些什么。

1.杰布·布什
       
 

杰布·布什(John E. "Jeb" Bush),老布什次子,正在竞选2016年总统。 老布什、小布什,再来一个小小布什?杰布·布什是第43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也是第一位得以连任该州州长职位的共和党籍州长。2015年6月,他正式成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他公开了自己33年来的纳税申报表,以此向选民表明他对于公开透明的珍视。

2.小布什
        


小布什,老布什长子,美国第43任总统。 同老布什一样,小布什也从石油领域发家,他曾自行创立了布什能源公司并大获成功。目前,他已退休在家颐养天年。

3.芭芭拉·皮尔斯·布什
        


芭芭拉·皮尔斯·布什(Barbara Pierce Bush),小布什之女,一家全球非赢利性医疗机构的CEO。 芭芭拉毕业于耶鲁大学,她成立的这个医疗机构笼络了一大批志于改善全球健康状况的年轻人。绝大多数时间,她在全球奔走演讲,机构在全球范围内筹募善款、招募志愿者。

4.耶娜·布什·哈格尔
       


耶娜·布什·哈格尔(Jenna Bush Hager ),小布什之女,NBC《今日》主播。同时她还是《南方生活杂志》的自由撰稿人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关爱下一代委员会主席。

5.卡罗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
       


卡罗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约翰·肯尼迪与杰奎琳·肯尼迪之女,现任美国驻日大使。 经过大半辈子的仕途打拼,卡罗琳终于得到了一个对她来说再合适不过的职务——驻日大使。现年57岁的她还管理着肯尼迪总统图书馆,写过9本关于宪法、美国历史和诗歌的畅销书。在政治主张上,她也像她的父亲一样支持自由贸易并鼓励民主党改善与亚洲的关系。

6.杰克·卡特
        


杰克·卡特(Jack Carter),吉米·卡特之子,曾参选内华达州参议院议员。 现年67岁的杰克是卡特家族自1980年后第一个竞选联邦级职务的成员。2006年,他代表民主党参选参议院议员席位,不过最终败下阵来。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投资和金融行业中度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可小觑:寂静给大脑带来的四个好处

下一篇: 千年之谜:法门寺灵异现象流传千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