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3-25


华府书友会3月31日“书画赏鉴举隅”演讲

华府书友会将于 3月31日星期六下午1:30-4:30,假马州蒙郡双溪图书馆 (Twinbrook Library) ,邀请知名艺术鉴赏家 张子宁博士,以“书画赏鉴举隅”为题发表演讲。

双溪图书馆地址: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 240-777- 0240

本次演讲甚属难得,欢迎各界对书画有兴趣人士踊跃参加。非会员乐捐五元场地费。询问请洽会长Vivian Li 240-406-7686。

华美老年协会3月28日举办2018年年会

时间:2018年3月28日上午10:00
地点:Rockville Civic Center,603 Edmonston Dr. Rockville,MD 20851

华美老年协会的老人,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将在洛克维尔市民中心 (Rockville Civic Center)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18年年会。

华美老年协会是本地老年朋友们热爱的大家庭。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将搜集下属社团选出优秀节目,为大家献上丰盛的大餐。这是一场华人耆老期盼已久的嘉年华。华美老年协会竭诚欢迎新老“华美”会员回家共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召开老年服务研讨会

    下一篇: 3/30老人福利与痛症等预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