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召开老年服务研讨会
2018-03-25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老龄委员会欢迎老年人,非营利组织和服务于老年人的企业以及感兴趣的居民于3月28日星期三参加“爱老龄倡议”研讨会 (Age-Friendly Initiative),帮助居民了解该郡的老龄服务。在小组讨论之后,与会者将听取专家的意见,并分享关于公民和社会参,老年虐待预防,就业和老年公共安全的问题和看法。

研讨会将于上午9点至中午12点半在位于银泉市中心的退伍军人广场(1 Veterans Plaza) 1号的银泉市市政大楼(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举行,参与者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附近 Ellsworth Drive有停车库。

2015年12月,蒙哥马利郡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的“老年友好城市和社区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由AARP管理,蒙哥马利郡的“爱老龄倡议”项目就是为了推动计划进展而成立的。“参加世界卫生组织的『老年友好社区』计划是我们对社区中所有年龄居民服务的一种方式,”郡执行官莱格特(Isiah Leggett)说,“我敦促所有人都来参加这个研讨会,以便我们能够听取您重点关注的事情。”

这次活动是免费的,现场有茶点将供应。但需要预订,可以写信到Tremayne.jones@montgomerycountymd.gov或致电240-777-1262 向 Tremayne Jones注册,可以要求提供手语翻译和其他辅助工具或服务,请尽可能提前通知工作人员,最好在会议前至少三个工作日之前提出要求,临时要求可能会无法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中心开设地铁产品商店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