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赏樱花避人群
2018-04-16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潮汐盆地的樱花上周末达到了顶峰,一般开花高峰期会维持四至七天,吸引成千上万人的人来观看。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发言人里特斯特 (Mike Litterst) 说:“根据温度和天气 ,花期可能会延长一点。 但是,基本这就是顶峰了。”

虽然很多游客上周末已经观赏了樱花,这周末游客估计仍然很多。如果您打算这周末赏花,清晨是避开人群的最佳时机。“虽然早晨起床非常困难,如果有机会在樱花绽放期间同时看日出,那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有数百人在那里准备拍摄。”

在樱花节期间,沿著俄亥俄大道的交通是单行道,附近的停车费也会很高。坐地铁到附近车站再步行或乘坐循环巴士到潮汐盆地都会更加便捷。“这样做比开车更容易,”里特斯特说。“有些时候,走路比开车更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66公路沿线地铁公车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