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摄影比赛颁奖
2016-08-18


一等奖摄影作品《爸爸看》

【看中国纽约讯】816日,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联谊会及纽约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结果已出炉。本届,一、二、三等奖共五人,优胜奖共八名。下午四时许,颁奖仪式在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旁举行。

获得一等奖的是:黄洁《爸爸看》,二等奖:何即《浓浓情洒满园》,三等奖:何若焉《哗!美极了》、苏群娟《笑靥迎春》和吕志鹏《樱花盛开》。

优异奖:林谭理者《樱花下的小小摄影师》,苏群娟《孔厦之春》,何即《少女散花》,何若如《妈妈,让我照一张》,ClarkeYou Miao《孔子大厦樱花伴》,何即《花美人健》,吕志鹏《孔厦迎樱花》,何若焉《醉在樱花盛开时》。

本届摄影艺术水平很高,反映了今年浓厚的樱花怒放的艺术意境,非常值得欣赏及技巧的学习。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患牙周病

    下一篇: 华埠Chrystie街拟建双轨自行车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