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局长Shola Olatoye辞职
2018-04-16


(布鲁克林的纽约市房屋局管辖的政府居民大楼。(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女局长辞职,留下了一个经过多年财务困难和需要修缮的房屋体系。

Shola Olatoye辞职的官方公告是在4月10日(周二)上午公布的, 当时Olatoye与白思豪市长一起参观Far Rockaway的一个公共住宅大楼群。



尽管市房屋局的困境在Olatoye上任以前就存在了, - 甚至在白思豪市长上任以前 - 自从铅漆丑闻以及今年市议会披露的另一项事件以来,市房屋局一直处于被审查中,市议会披露的另一项事件是,该局管辖下的80%的400,000住户在最近的需要暖气的季节没有暖气或热水。

白思豪市长几个月来一直拒绝要求Olatoye下台,他在11月推特称,这些要求是“廉价的噱头”,而且她“不会去任何地方。”

铅漆问题正在由联邦和当地调查人员进行调查。

OyesholaSholaOlatoye本科毕业与卫斯理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拥有纽约大学公共行政硕士学位,于2014年成为市房屋局局长和首席执行官。她致力于对老化的市房屋局管辖下的公寓楼进行现代化改造,消除霉菌,消灭害虫和修理屋顶,取得不同的成功。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州长库莫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对市房屋局的财政进行州一级监督,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下令,纽约市寻求获取许可,可以在市房屋局使用联邦资金。

自上任以来,白思豪市长通过在各级政府撤回投资,以增加市房屋局的预算 - - 但是他已经表示,完全靠纽约市资助市房屋局在财政上是不可能的,上周他称市房屋局的预算在“200亿美元以上”。

白思豪市长当天宣布,斯坦利•布雷泽诺夫(Stanley Brezenoff将担任纽约市房屋管理局的临时局长。 作为临时局长布雷泽诺夫将与NYCHA新任总经理Vito Mustaciuolo合作,继续扭转几十年来公共住房的投资不足,改善居民的前线服务,并将纽约市创纪录的投资用于更新供热系统等关键基础设施。

布雷泽诺夫于1984年担任纽约市副长,1985年至1990年担任第一副市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斯豪市长与新任教育总监卡兰萨访问布朗士双语学校

    下一篇: 肯尼迪机场堵塞情况见改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