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荣升副督察
2016-03-30


吴铭恒(中)热情地和金山(左)、杜彼得(右)等社区朋友们合照留念,感谢华人社区给他的支持。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3月29日,甫任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局长的吴铭恒(Tommy Ng)荣升为纽约市警局副督察。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以及来自布鲁克林区、皇后区的朋友们应邀参加了吴铭恒的晋升典礼,祝贺他步步高升、为华埠及纽约市的治安做出更多的新贡献。

吴铭恒上任之后已表示,他未来将着重疏导华埠交通,教育司机,更会到各老人中心推广交通安全,小心过马路的重要性。

另外,吴铭恒称,目前市警总局已为全市警员配发智能手机,解决不同语言问题,这种警用智能手机的屏幕经过特别设计,有一款“翻译”应用,可以翻译多达50种语言。对于长期困扰华人报警时的语言障碍问题,已能解决。他希望居民商家在遭遇犯罪事件时必须及时报警,与华埠的巡逻警员保持紧密联系。

吴铭恒还鼓励社区民众,多多来参加5分局每月第一个周三下午2点在中华公所,以及每月最后一个周三晚7点在5分局召开的警民会,他会用广东话和国语现场解答居民的疑问。吴铭恒不仅精通粤语、国语,而且还能听懂温州话。

吴铭恒16岁移民美国,25岁投身警界,至今已有19年之久,曾先后在华埠7分局、法拉盛109分局、布碌仑72分局等地服务,深受民众赞誉,除暴安良,为华人争取福利,创造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他也是纽约三大华裔社区警局连做局长、副局长的首位警界华裔人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课后文化探险 别出心裁

    下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