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选举委员会或面临诉讼
2018-04-20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4月16日,一起针对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FEC)的诉讼指控,希拉里竞选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据称利用各州民主党分会作为“稻草人”(strawmen)来规避竞选捐款限额,洗钱金额高达8400万美元,然而联邦选举委员会却忽视了当时揭露此事的投诉。 

保卫总统委员会(Committee to Defend the President,CDP)是一个原名为“阻止希拉里”(Stop Hillary PAC)的政治行动委员会。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保卫总统委员会于2017年12月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出投诉,指控希拉里胜利基金会(Hillary Victory Fund,HVF)向“超级捐款大户”征求现金,然后非法将这笔钱通过各州民主党分会送回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再最终流入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口袋,洗钱金额高达8400万美元。

保卫总统委员会指出,尽管联邦选举委员会承认收到了投诉,并声称将进行调查,但之后几乎没有进行过实际行动。

4月16日,保卫总统委员会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起针对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诉讼。他们指控联邦选举委员会没有采取行动,称无所作为是“任意、反复无常、违法和滥用酌处权。”

保卫总统委员会敦促法院根据“联邦选举竞选法案”行使其法定权力,并对上述规避联邦竞选财务法的“前所未有”的计划采取行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122届波士顿 马拉松赛事开跑

    下一篇: 最新消息:多伦多恐袭案嫌正式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