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等督促旅游直升机业提高责任感
2018-04-26
【看中国讯】纽约市议员陈倩雯、Carlos Menchaca和Helen Rosenthal18日就解决直升机安全问题及直升机噪音和空气污染给数以千计的纽约市民造成伤害而提供补救采取的措施,向市政官员提出咨询。

近日 ,EDC宣布正式禁止开门旅游直升机。此举被视为是积极的一步,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乘客的安全,并解决这些直升机对居民生活质量的负面影响。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说:“昨天的听证会肯定了一个不能容忍的事实:纽约人一直都在忍受著这一个逃避规则太久的行业的,我很自豪能和我的同事们一起,为这些居民争取拥有平静、不被干扰的生活的权利......尽管与市政府达成协议将旅行航班数量减少50%,但所有五个区的居民仍然会受到头顶上飞过的直升机所带来的过度噪音和烟雾的困扰,一时还无法解决。感谢市议员Rosenthal和Menchaca的领导,和Vallone主席坚持的的合作,以确保曼哈顿下城和整个城市的居民面对的这些问题得以解决。”

“尽管我的选民多年来一直抱怨架空直升飞机,但直升机旅游业仍然无视纽约人的需求,”市议员Helen Rosenthal说: “市政府与直升机旅游行业在2016年达成的协议中要求减少了航班总数,但直升机旅游行业根本没有解决我们面临的基本生活质量,噪音和空气污染问题。现状是不可接受的 - 我和我的同事致力于改变它,并为我们的居民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像昨天这样的听证会,以及上周提出的立法,就是对解决问题的一个承诺。我要感谢市议员Menchaca和陈倩雯一直以来的合作,并希望祝贺Vallone主席的领导,使这件事在推进中。”

市议员Carlos Menchaca也称:“旅游直升机行业是纽约市的一个灾难。我们必须将旅游直升机产生的任何经济利益与每年在数百万纽约人身上造成的有害污染和无法忍受的噪音进行比较。”

本周,市议员Menchaca,陈倩雯和Rosenthal重新提出曾在2015年推出的立法 -- 如果旅游直升机不符合1990年联邦机场噪声和容量法确定的3级噪声级别,将禁止使用本市拥有的直升机场。目前本市直升机场飞行的直升机主要是第2阶段的直升机,分贝更高,并产生更多的烟雾。

当议会成员要求提供有关该行业整体经济影响的更多信息时,EDC没有提供关于就业数量和产生收入的统计数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4月(3)_634

    下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推出MTA巴士大改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