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纽约逮捕225名非法移民 多数系罪犯
2018-04-19
[justify]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作为为期6天“行动保安”(Operation Keep Safe)突袭行动的一部分,来自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U.S.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的执法人员在纽约州逮捕了225名非法移民。[/justify]
[justify]
美国《福克斯新闻》
418日报导,据417日发布的新闻稿显示,来自多个国家225名非法移民被拘留在纽约市、长岛(Long Island)和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等地。
[/justify]
[justify]ICE官员称,180多名被拘留的非法移民是被定罪的罪犯,或是有待刑事指控的,这其中有80多人已经获得最终遣返令的,并且没有自愿离开美国,或是之前已经被遣返回国,但又非法再次返回美国。

[/justify]
[justify]有数名非法移民是因严重或暴力犯罪而被定重罪,包括涉及儿童性犯罪、武器犯罪和殴打,或是过去曾因重大或多种轻罪被定罪。

[/justify]
[justify]现在,一些被捕的非法移民将因非法入境、或被驱逐出境之后非法再次入境等,面临著美国联邦刑事检控。其他非法移民将通过行政程序被遣返回国,已经有最终遣返令的将被立即驱逐出境。

[/justify]
[justify]美国联邦移民官员庆祝这次成功的执法行动,但也批评了纽约政界人士所制定的“庇护城市”(Sanctuary city)政策,允许那些危险的非法移民“掠夺他们社区的居民”。
[/justify]
[justify]ICE遣返执行部门(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ERO)纽约办公室主任托马斯.德克尔(Thomas R.Decker)说:“ICE面临著严重的障碍是:地方官员制定的政策阻碍了ICE与当地执法部门之间的合作。然而,在ICE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之下,这次行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justify]
[justify]他还说:“事实上,所谓的庇护城市不仅为那些反对移民法的人提供庇护,还为所有掠夺社区居民的外籍罪犯提供庇护。”

[/justify]
[justify]长期以来,纽约一直被认为是非法移民的“庇护州”,因为当地政界人士制定了阻碍与联邦政府合作的举措和政策。纽约市警察局高层官员奥莱格.切恩亚夫斯基(Oleg Chernyavsky)曾在今年2月表示,2017年,ICE曾有超过1,500次拘留非法移民长达48小时的请求,都被忽视。[/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属粉尘导致地铁延迟 纽约采用“魔法磁棒”应对

    下一篇: 服务过麦当娜 纽约酒店旧房门高价拍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