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4-19
海华民谣艺术歌曲演唱会四月二十八日盛大登场

春雨已落,繁花盛开,大地欣欣向荣。由大华府地区十八个合唱团体联合举办的“海华”合唱音乐会,将于四月二十八日,周六晚上盛大登场。

这是一场集合儿童、青年、成年、老年、男声、女声,总歌手人数近800人的大型音乐会。演唱歌曲包罗万象,有中文,有外文,有传统,有现代。听众将可聆听到海峡两岸广受喜爱的民谣、艺术歌曲。乘著歌声的翅膀,以神游壮阔的神州大地,沐浴悠远的中华文化长河,领略边疆民族及异国的风情,浸蕴台湾温暖多情的小调。他乡遇知音,天涯若比邻,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会。

此一音乐会免费入场,欢迎爱乐人士届时前往观赏。

地点:Thomas Wootton High School,  2100 Wootton Pkwy, Rockville, MD 20850
日期:星期六,4/28/2018
时间:晚间7时至10时

大华府华人摄影作品联展

大华府华人摄影作品联展将从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到4月28日(星期六)在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美京艺廊展出。

美京艺廊开放时间是每周二、三、五、六,中午12时至下午5时。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艺廊停车方便,免费停车,免入场券。

谨此提醒,美京艺廊4/21(星期六)不开放,但4/22(星期日)下午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区政府大力填补道路坑洼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34_ 简介失业金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