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苹果赞华为 代言女星超尴尬
2018-05-06


【看中国讯】在美国对华为启动调查的敏感时刻,华为又遭遇公关危机,为其代言的美国女星Gal Gadot用苹果手机给“自己的新华为手机”打招呼,引来网民吐槽。 

4月24日,担任华为代言人的美国女星、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女主角Gal Gadot,在推特(Twitter)发布视频,推广华为的新型旗舰机Huawei Mate 10手机,并写上“跟我的新mate手机打个招呼”(Say hello to my new mate)。不过,网友使用Tweetbot插件发现,这个推文发自苹果的iPhone手机。代言人用苹果跟自己的新华为手机打招呼,引来网民一阵嘲讽。Gal Gadot次日删除这则推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院调查报告 川普团队没有通俄

    下一篇: 涉窃取美高科技情报 白宫拟对中国学者设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