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宣布纽约轮渡计划
2018-05-12

 

纽约市渡轮。(纽约市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西奥近日在Bay Ridge宣布,到2023年,纽约市渡轮的乘客人数将增至900万人次,是最初预计的两倍,并且纽约市将投资更大的渡轮船队以满足这一需求。执行预算包括未来几年新增3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新的350人载客渡轮,并改进码头,建造第二个主港, 用以维护和修理渡轮。
 
纽约轮渡计划于2017年5月1日推出。原来预测,一旦所有6条路线全面投入使用,将有460万名乘客。然而,纽约市渡轮在第一年,只有4条航线运营,就载客370万人,其中,只有两条航线整个12个月都在运行。根据第一年的服务的预测显示,到2023年,每年的乘客量可能高达900万。
 
渡轮服务第一阶段的最后两条航线,Soundview和下东区, 预计将于2018年夏末开始运营。它们将加入现有的四条航线:East River,Rockaway,South Brooklyn和Astoria。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研究潜在的新路线。
 

纽约市渡轮航线和服务。(纽约市市政府网站)

纽约市准备在未来五年投资3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2019财年的3500万美元。这些投资将包括:

    通过扩大渡轮队提高容量,几乎是其规模的两倍

    除布鲁克林海军船坞的第一个母港外,接近完成的还有第二个母港设施,用于容纳和维护扩建的渡轮船队

    基础设施的改进和现有纽约市渡轮驳船和著陆的升级,以适应更多的人群

这个城市的两个主要渡轮码头,华尔街的11号码头和E 34街的码头,每天都有最高的流量。改进这两个码头包括拓宽通道和建造新的船首装载位置,以增加可同时停靠的船只的数量。
 
繁忙的春季和夏季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为了满足预期的需求激增,纽约市码头将: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将部署3艘全新的350人乘坐纽约市渡轮船,为最繁忙的航线提供服务。
    今年夏天部署最多8艘特许船只,每艘可容纳250-500名乘客。
    开始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州长岛现在将成为东河和南布鲁克林路线的最后一站,为热门的夏季目的地增加服务。
    在平日和周末的所有四条航线上每20-30分钟抵达一次,而去年夏天为相同的航班提供25-60个航向。
    在平日高峰时段和周末,在码头11 /华尔街往返洛克威线的路线上启动新的快速服务,在这些最繁忙的时间里,容量加倍。
    在洛克威线路上,将布鲁克林陆军终端的服务提高20%。
    增加渡轮著陆的人员配置,以协助乘客排队和登机。
 
自一年前推出以来,纽约市码头已经雇用了250多名员工,目前正在招聘75个以上的新职位,包括船长,甲板手,客户服务代理,票务,运营等。欢迎各种背景和技能水平的纽约人申请。求职者可以直接在ferry.nyc上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名妇女指责他遭受身体虐待后   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辞职

    下一篇: B,C地铁第72街站被关闭,要进行数月的维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