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妇女指责他遭受身体虐待后   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辞职
2018-05-12


【看中国讯】57日,四名女性指责遭受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肉体暴力,几个小时后,埃里克施奈德曼表示,他将在58日(周二)辞职。
 
57日(周一)晚上9:45左右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纽约州首席检察官施奈德曼说:“作为纽约州人民的总检察长,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荣幸。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我强烈反对针对我的的严重指控,虽然这些指控与我的职业行为或办公室的运作无关,但他们将有效地阻止我在这个关键时刻领导办公室的工作,因此,我于201858日工作日结束后辞职。”
 
58日(周二)施奈德曼辞职后,首席监察官芭芭拉•安德伍德将接管他的办公室。
 
安德伍德自2007年起担任首席监察官,此前她曾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检察长办公室担任行政职务,并曾在曼哈顿地区检察长办公室担任审判律师。
 
施奈德曼宣辞职后不到两个小时,纽约州州长库莫说,他将要求对施耐德曼进行刑事调查,并呼吁他辞职。

58日(周二)晚间,州长库莫宣,一名特别检察官正在对前州检察长施耐德曼进行调查, 这位特别检察官是拿骚郡地区检察官马德琳•辛加斯,她是拿骚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特别受害者局的前负责人,她将负责调查这些指控。 作为特别检察官,她将胜过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Vance)在案件中可能发挥的作用。
 
57日(周一)晚上,万斯办公室表示,已经开始调查对施耐德曼的指控。 但施耐德曼的任务是调查万斯处理2015年对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的性虐待指控。
 
库莫说,他不希望在施耐德曼的调查中出现利益冲突。

 
图说: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
施奈德曼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5月(2)_637

    下一篇: 白思豪宣布纽约轮渡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