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公布783亿财政预算
2015-05-08
周四下午,白思豪发表了财政预算演说。2016财年的总预算为783亿元,另外,他还公布了一个为期十年,总数为838亿元的长期投资计划。

        据纽约电视一台报道,在公布预算之前,白思豪先总结了纽约市目前面临的一些普遍问题,包括可负担住房,工资拖欠,以及潜在的经济滑坡风险。

  白思豪表示,为保证纽约市未来的发展,2016年财政预算还包括25亿元的结余计划,其中市政机构须节约5亿3千万元。他还提出,将每年的总预备经费提高到十亿元。

  对于房东们关心的水费问题,白思豪表示,将把费率提高2.97%。这是15年以来涨幅最小的一次提价。周五,用水管理局(Water Board )将对此决议进行投票。

  白思豪也表示了对纽约市精神健康服务系统的支持,他决定在2016年向其拨款5400万元,之后的每年拨款提升到7800万元。

  发言中,白思豪还关注到纽约的无家可归者人群呈上升趋势,2016年为流浪汉服务系统的拨款数目是1000万元,包括租房补贴。

  另外,对纽约市警察局的枪击探测系统项目,拨款也增加了180万元。

  预算还对减少雷克岛监狱暴力提供管理支持。

  而此前有市议会主张的扩招1000名警员计划,白思豪周四公布的预算中并未涉及。市长对此的解释是,“我对现状非常有信心,我们现有的资源已经让纽约市警察局越来越好,警察局长布拉顿和总警司奥尼尔(James O'Neill)拥有出色的领导力,他们正把警察局变成一个更强的集体。”

  长期投资计划中,还包括给拓展交通系统的120亿元,以及保持20万套可负担住房的70亿元。

  会上,市长还称赞了纽约市对大都会运输署(MTA)作出的努力,纽约市向MTA的拨款已增加到每年1亿2500万元,而州政府对此结果仍不满意,白思豪对此感到意外,他表示,州政府应该知足了。

  “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白思豪说。“我连声‘谢谢’都没收到,但是算了,我接受。”

  不过,在别的预算项目上,身为民主党的市长倒是得到了来自一位共和党人的感谢—— 白思豪向史坦顿岛公立维修计划拨款2亿4000万元,此举获得了史坦顿岛区长,共和党人奥多(James Oddo)的欣赏。

  但市图书馆的领导人显然就没那么高兴了,他们指责白思豪将图书馆的预算砍掉了1000万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爱恨交织 让纽约客倍感压力的20条理由

    下一篇: 八大道深夜持枪劫匪终落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