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上榜全国最佳旅游地
2018-05-12

【看中国讯】旅游网站TripAdvisor最近将华盛顿特区评为2018年美国旅游目的地选择奖榜单25位中的第11位。获奖者由该网站考虑多种因素确定,包括全球各地目的地的酒店,餐厅和旅游景点的评论和评分质量,以及在该网站过去12个月期间对目的地关注和预定的人数决定。

华盛顿特区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产品吸引著旅客。“看看今年的旅行者选择的目的地,显而易见,全球数百万的评论家都喜欢探索充满历史和文化的标志性城市,”TripAdvisor的通讯高级总监弗莱斯克(Brooke Ferencsik)表示。

华盛顿特区最著名的景点包括华盛顿纪念碑,二战韩战和越战纪念碑,白宫,国会山等等。喜欢博物馆的游客还可以尽享18所Smithsonian博物馆。

纽约市获得在美国参观最佳目的地的榜首。夏威夷毛伊岛 (Maui, Hawaii)排名第二,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排名第三,夏威夷欧胡岛(Oahu, Hawaii),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排名第五。

TripAdvisor网站也编制了一份全球最佳目的地名单。法国巴黎获得了最高奖项,其次是英国伦敦排名第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特区生活费用全美第四高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三社区全美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