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居住地 华府排名第四

全美最佳居住地 华府排名第四

2017-02-12

2017年《美国新闻暨世界报导(News & World Report,简称美国新闻)》的全美最佳居住城市名单上,华盛顿D.C.在从去年的第8位跃升到今年的第4位。

这份年度排名是根据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联邦调查局(FBI)与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调查和数据,并加入负担能力、就业前景、生活质量与教育等因素。

排名中也考虑了《美国新闻》排名中最佳高中与最佳医院。

《美国新闻》运行编辑卡斯特罗(Kim Castro)表示,当考虑搬家时,人们关心的是能否在他们专长领域中找到一份工作、赚取足够的钱来购买住屋、送孩子到好的学校、感觉能融入他们的社区。

他说,最佳居住地排名中考虑了这一切因素:名列前茅的大都会地区,都是那些有强大就业市场与高质量生活水平的城市。

德州奥斯汀(Austin)今年排名第一,冲击去年的冠军-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今年排名第2)。加州圣荷西从去年的第10名跃至今年的第3。

前十名城市分别是:奥斯汀、丹佛、圣荷西、华盛顿特区、阿肯色州的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西雅图、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 )、波士顿、爱荷华州的德梅因(Des Moines)、盐湖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