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00最佳居住地 马州洛市排名17
2015-09-20

【看中国华盛顿DC讯】第三届Livability.com的全美最佳居住地前100名排行榜9月14日出炉。今年的榜单上大华府地区有4个城市名列其中,马里兰州洛克维尔排名第17,是4个城市中位居最高者。

据Livability网站描述,洛市具古朴特质、有出色的学校,吸引许多人移居至此,加入了引领当地地方经济的创新生物群落与技术公司。

洛克维尔城镇广场(Town Square)区设有50多家商店和餐馆,该市的节日与大型图书馆对洛市本次能进入排行榜也发挥很大作用。

Livability网站对全美2,100多个人口介于20,000至350,000之间的社区,从8个方面去评估:经济、住房、设施、基础建设、人口、社会暨民间资本、教育和医疗保健。根据每个社区的居民调查回复而得出的分数。

Livability.com的评鉴是许多赞扬大华府地区为“最佳居住地”的褒奖其中之一,最近一期的华盛顿商业杂志(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便是以此为封面故事。

进入Livability.com的全美100个最佳居住地评鉴中,除了洛克维尔(排名17)之外,还包括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49名)、亚历山大(56名)、和马州的贝塞斯达(第100名)等3个大华府地区的城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犹他州突发山洪 至少16死

    下一篇: 维州威县新增200就业机会 平均年薪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