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个华人社团举办活动庆祝5.13
2018-05-17
【看中国记者文华纽约综合报道】 上个星期天是5月13日,很热闹。华人及各团体于5月13日这一天前后举办活动。

一.鲜花献给妈妈
5月13日是母亲节,丽子是个24岁的美丽女孩。与妈妈刚来美国不久,现在正在语言学校学习。13日,她精心挑选了一束鲜花献给妈妈,以表达她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二.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13日也是法轮大法日,当天一大早,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前往总督岛,排出巨型的“法轮大法好”金色大字,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26周年、第十九届法轮大法日、以及恭贺师父李洪志先生67岁华诞! 


三.慈济基金会举办   “佛诞祈福”活动
5月13日,慈济基金会纽约分会在法拉盛植物园举办“佛诞祈福”活动,庆祝佛诞日、母亲节和慈济日。在浴佛典礼和祈福后,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一位13岁孩子的画展、拍照馆、亲子和素食品尝等活动。 

四.中文演讲比赛
13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了一场庆祝母亲节的中文演讲比赛,来自大纽约各区的近百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活动,用这种方式度过了母亲节。比赛分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经过比赛,每个组前五名以及五位最佳讲稿奖获得者,赢得了奖杯、奖金和礼物。

五.“母亲节2018爱心晚宴”活动。
13日晚上,美东华裔正能量美女总会为庆祝母亲节,在纽约举办了盛大的“母亲节2018爱心晚宴”活动。纽约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女士出席,并上台向会长杨海燕女士颁奖,感谢她多年来对社区服务的热心和帮助,以及对华人参政议政的鼎力支持。李秀燕等十二位母亲获得了“杰出女性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教书育人  任重道远

    下一篇: 风暴袭美东北 强风吹落电线36万人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