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王日
2017-01-08

众人齐庆三王节(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7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众议员希普维达( Luis Sepulveda) 、布朗士区长迪亚兹(Ruben Diaz, Jr.)、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 市议员小沙拉蒙卡(Rafael Salamanca)和台湾经文处徐俪文处长等人,一起与千位儿童共度三王日(Three King Day)。
狄亚兹和儿童玩游戏,众孩子积极举手,狄亚兹问,有几个国王从远方来送礼物;耶酥的母亲叫什么;耶酥在哪里出生等等。小朋友们在回答中,学习了不少生活的知识。
布朗士区长迪亚兹表示,国家都庆祝节日,这个三王日的节日,充满的给予和爱。他的父亲从小教育他,给予的重要。
徐俪文处长和多间台胞社团,捐赠630个书包及文具用品给布朗士地区的孩童。他们一起十分高兴的和众选官一起,为小朋友分发礼物。

众民选官、徐处长与儿童同乐同庆(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黄士杰访唐人街侨社

    下一篇: 华教新旧主任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