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裔在法拉盛建立广告牌,庆祝抗战胜利
2015-09-07

【看中国讯】纽约韩裔在法拉盛建立广告牌,庆祝抗战胜利,日本投降暨70周年。

广告公司Bridge代表Ted韩先生在中韩移民集中居住的法拉盛2个公车候车亭设置了大型广告版。位置分别在北方大道夹Parsons Blvd和北方大道夹149街。韩先生表示,今年是抗战胜利暨韩国光复70周年,也是中国等当年遭受日军践踏的亚洲国家解放并恢复主权的纪念日。法拉盛是亚裔,特别是中韩裔集中居住的地区,为了让纽约居民,尤其是中韩后代们了解并记住这段历史,我早早开始计划这个广告牌。设计广告时也咨询了华人社区的意见,添加了华人使用的《抗战胜利纪念日》标题。149街比邻韩国饮食街,这里的《韩国饮食街繁荣会》(会长金永焕)赞助了第二个广告牌。

广告版的中文标题为《光复节 · 抗战胜利日 70周年》,背景画面是 1945年重新获得独立的韩国百姓涌上街头高呼万岁的历史画面。英文副标题为《1945年8月15日日本帝国投降,结束了7年的战争,亚洲国家获得自由。庆祝光复70周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教宗月底访纽约  市政府提供旁观票

    下一篇: 纽约州长推动最低时薪1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