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天资本举行“夏瑞沙产业”投资说明会
2018-06-05


2018年5月29日美国蓝天资本、夏瑞沙产业美国控股公司在纽约唐人街举行了“夏瑞沙产业荒漠治理基金”投资说明会”,通过发行和管理夏瑞沙产业荒漠治理基金, 投资建设 33 万亩地道中草药三产融合中心项目。

美国蓝天资本,在中国西部沙漠地带投资以甘草种 植为主的中草药种植、深加工和贸易中心。美国蓝天资本首次投资 400 万,开始夏瑞沙产业的建设。

美国蓝天资本, 为了这个项目的建设成功,于 2018 年 4 月 30 日,在美国德拉华州注册了 一只沙产业荒漠治理基金, 名称为: 夏瑞沙产业荒漠治理基金,英语名称为:Xiarui Sand Industry Desert Control Fund。将在华尔街发行,面向全世界的资本市场开放。为了夏瑞沙新一轮的 建设项目-33 万亩地道中草药三产融合中心建设项目而募集资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6月(1)_640

    下一篇: 纽约市八大海滩正式开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