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机密情报 英军事专家被捕
2018-06-26
【看中国讯】美联社14号报道,英国反间谍机构正在调查一宗向中国提供英国军事机密情报的阴谋。警方证实,周二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是劳斯莱斯汽车发动机厂的前雇员。对他的调查涉及到英国新型F-35 战机的详细资料。劳斯莱斯公司在回复质询时表示,该案件正在调查,目前不予置评。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相关报道说,被调查者是73岁的劳斯莱斯公司内燃机专家布赖恩·琼斯。英国捡方还没有正式起诉他。琼斯有40多年飞机发动机设计制造经验,2015年后应邀在中国西安航空学院讲学。劳斯莱斯公司在中国西安设有独资的劳斯莱斯(西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F-35隐形战机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飞机公司设计生产的、世界上唯一现役的第五代最先进主力战机之一。英国劳斯莱斯公司也参与了F35战机的设计研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15万人连署拒塑料吸管

    下一篇: Former Rolls-Royce Engineer Suspected of Passing Fighter Jet Tech t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