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网上干啥 你知道吗?
2018-07-21

小孩子玩手机,让父母操心。(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讯】网络时代,父母都不好当!父母试图跟上快速发展的科技,即便如此,有时还是很难知道孩子们在电脑上干什么。

美国之音报导,父母们虽然不时地监督孩子在玩什么软件,还在他们的手机上设置了种种限制,可孩子还是会找到各种聪明的方式在父母的眼皮下玩手机。

一位母亲说,除了每天的养育责任之外,监督孩子的社交媒体活动是父母的又一份全职工作。

珍妮娅·比文斯有一个13岁的女儿。她说:“你不可能随时都无处不在。”珍妮娅说,靠技术手段无法保证孩子上网时万无一失。她封闭了女儿手机上的推特,可是13岁的艾丽尔通过其它途径登录,还收到一名陌生人的短信。

里奇·维斯托奇是一位退伍警探,专门侦查网络犯罪。他说,父母太信任孩子了。现在年纪小的孩子可以通过Wahtsapp,Houseparty和Musical.ly等软件和陌生人聊天。

一位母亲完全不知道13岁的女儿在Snapchat上和一名不认识的男孩聊天,还是她的大女儿告诉了她。

凯瑟琳·卡祖皮斯基是一位母亲,她说:“作为父母,我们该醒醒了,毫无疑问。”

内森·霍尔小学的校长道恩·戈梅兹说,她的学校要求学生一整天都把手机留在主课堂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是申请美国政庇难民最多国之一

    下一篇: 眼角膜、 公知、真相及其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