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绿卡2018年8月排期
2018-07-24

美国国务院于7月13日公布了8月移民 排期签证公告。“ 绿卡最后批准排期 ”的亲属移民,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所有类别都同步小幅前进,最多为 2 个月 7 天。

至于绿卡批准排期的职业移民,港澳台申请人所有类别都有名额,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第三优先( 技术劳工 )变动较大,第三优先 8 月移进 1 年 6 个月至 2014 年 7 月 1 日,其余类别以原地踏步居多。而在 7 月,EB3倒退了2年7个月。

“ 递交申请排期 ”方面,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的亲属移民所有类别都原地踏步,至于职业移民的排期,港澳台所有类别都维持有名额,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第一优先和第四优先有名额外,其余类别都原地踏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疑沙门氏菌污染,金鱼饼干回收四种口味

    下一篇: 谷歌因垄断指控被欧盟罚款5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