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甲虫有妙招
2018-07-25
【看中国讯】邮购公司Gardens Alive今年以“Beetle Jus” 为名 独家推出一款新的除甲虫药剂BTG,这款新药剂几乎可以立即停止日本甲虫(Japanese beetles)的生长,让牠们很快的死亡。 而且,与其他同品牌 除甲虫药剂一样,药剂不会影响其他的生物,对于人、宠物、蟾蜍、青蛙、蝴蝶、袋熊都是完全安全的。它是打击蹂躏玫瑰花的日本甲虫及其在金龟子甲虫科(如:亚洲花园甲虫,玫瑰金龟子等)的许多“堂兄弟”的重型武器。

这款药剂的前身是原始菌株“BTK”,可以杀死在植物叶片上咀嚼的害虫毛虫,自1920年以来一直存在。“BTI”是70年代后期发现的一种不同的菌株,可以在静止的水中防止蚊虫卵发育为成虫。

在过去的几年中,日本甲虫一般七月初就已经在D.C.地区出现了。所以现在是准备消灭入侵者的最佳时机,因为如果你阻止了第一波虫害浪潮,可能在今年的其余时间都不会有甲虫。

使用方法的第一步是造一个标准的日本甲虫陷阱,并将其放置在受到攻击的玫瑰或其他植物旁边。每天检查一次,如果你抓到一只甲虫,就可以把它收起来将它存放在你家车库里的一个密封塑料袋里,以备下一季使用。不要把开口的袋子放在那里收集更多的甲虫,诱饵可以引来四倍多的甲虫,但是诱捕器也只能抓到一半的数量。所以放在那里会让情况变得更糟糕。

第二步是把一个日本甲虫陷阱放在花园里最香的玫瑰花附近,每天检查一下,当你发现第一只甲虫在陷阱里时,就把它取出来。这种技术被称为“监测”,这是专业人员识别有害生物何时首次出现的方法,不需要用多个陷阱来抓甲虫。然后就可以用“Beetle Jus”甲虫药剂喷洒在甲虫喜欢吃的植物上 - 这就是Gardens Alive的“BTG”杀虫剂的用处, 它只影响甲虫 (和象鼻虫),它们吃喷洒过“BTG”杀虫剂的植物的叶子。

如果你以前被甲虫困扰过,建议你现在就订购BTG,这样当玫瑰花破坏者第一次出现时,马上就可以用了。阻止了第一波甲虫侵扰,可能整个夏天都不会有甲虫了。这个地区很快就会被日本甲虫困扰,现在是做好准备的时候。

如果不使用杀虫剂,也可以把全部盛开的玫瑰花剪下来放到屋内,然后用纱布等覆盖住植物的其余部份。无论用哪种方式,最重要的是控制第一批甲虫的入侵,不要让它们吃你的玫瑰。当日本甲虫首次开始吃玫瑰花时,它们会释放出特殊的信息,吸引其他新出现的甲虫来。所以只要阻止了第一波日本甲虫的入侵,甲虫将被迫离开去寻找其他地方的食物,比如你家邻居的玫瑰。

一旦今年的甲虫找到了牠们的“地盘”,牠们大多会留在牠们第一次获得食物的地方,所以这样你也许就可以停止保护珍贵植物的措施。现在,日本甲虫正处于生长的最后阶段,幼虫开始在土壤中向上移动。很快,牠们会从你的草坪中出现,成为成年甲虫,并开始摧毁你的玫瑰。

但是,你可以用线虫(nematodes)(微生物,能够攻击和摧毁土壤内的幼虫,可以通过邮购,或者花园中心购买),或使用BTG,用来攻击甲虫的幼虫,阻止它们的出现。

Gardens Alive公司还有一种“GrubHALT”除虫剂, 专为草坪上的甲虫幼虫而设计。把这种除虫剂浇进草坪内,可以阻止那些讨厌的幼虫变成成虫。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等到第一只甲虫出现,应该在春天尽快给你的草坪撒上有益线虫或除虫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然环保去角质产品DIY

    下一篇: 中暑怎么办?危机处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