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应该开始存钱的7个关键原因
2018-07-17


【看中国讯】有时候感觉妳的钱去的比来的更快而且存不了。事实上不管每个人每个月赚多少都可以储蓄。花钱是很容易又有趣,但储蓄很难。妳可能会认为妳没有什么钱可以存,然而一点点的预算可以有很大帮助。来看看几个妳应该开始储蓄关键的原因。

1.退休
为了退休储蓄这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每月只存15美元,这比没储蓄好多了。退休生活没有钱会很难过活。如果妳是20几岁而且工资少,尽量一个月至少存10美元,当妳退休时一定会有帮助的。

2.紧急情况
储蓄以备不时之需跟为特定的目标储蓄同样重要。储蓄以备急用是很难的,因为它们是不可预知的,但当妳需要钱时如果妳没有,妳可能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债务。再提醒一次,即使是每月只有存15到20美金,当你真正需要时它们可以帮助妳。

3. 债务
要开始储蓄的另一个关键原因是为了避免债务。现在很多人有债务,而且妳可能会认为这是正常的。事实上这是不正常的。陷入债务很容易,但摆脱它们却很难。我是讲个人亲身感受。从今天开始储蓄可避免明天的债务。

4. 娱乐
也许妳惊讶地看到娱乐位在储蓄的最关键原因的清单上,但妳不应该忘记乐趣。娱乐可能也所费不赀。与妳的朋友吃饭或看电影不便宜。妳也应该为妳的假期去吃饭。当然如果妳每个月赚很多钱,妳可以跳过这个原因。但如果妳不是,那就一定要存一些现金供妳娱乐。

5. 昂贵的东西
我们很多人认为只有富人能买得起昂贵的东西,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有储蓄的话,每个人每年至少都可以买得起一个昂贵的东西。我们常常花很多我们辛苦赚来的钱在我们实际上并不需要的便宜东西上。此外,所有那些每天在当地的咖啡馆买的咖啡和庞大的有线电视帐单可能会耗尽你的预算,以至于妳甚至不会注意到它。如果你梦想著昂贵的衣服或笔记本计算机,就从今天开始储蓄,你一定会在几个月后买到它。

6. 礼品
如果妳的父母努力工作但还是负担不起度个假,为什么不储蓄让你的父母去度假呢?孩子们不管如何总是应该帮父母。妳还可以存一些现金来购买一个很棒的礼物给妳最好的朋友。另外,妳可以攒善款。毕竟,总有一个为某事物储蓄的原因,不是吗?

7. 升级
如果妳正打算搬离或购买一辆新车,妳会需要一些钱升级你的房子或汽车。如果妳的薪水少,一个月升级妳的房子是困难的。今天就开始储蓄,这样当妳需要的时候就有可用的钱了。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在美国买药怎么做最省钱

    下一篇: 汗脚脚臭怎么办?除脚臭用什么泡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