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者穿越纽约 提高自闭症意识
2018-07-25
【看中国记者布朗综合报道】7月15日(周日),数十名骑车手骑车24英里提高自闭症意识。每年的Bridges Ride for Autism活动,都在曼哈顿举行,起始与终点都在曼哈顿下城。那些参与穿过5条大桥和3个区的自行车车手是为了为面临自闭症的家庭寻求帮助。根据Autism Speaks报导,50个儿童中就有一名患有自闭症。 

Joe Nobile,8年前为了纪念他患有自闭症的外甥,而兴起了这个活动。他希望该活动能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该疾病,并有助于开展自闭症的研究工作。Joe Nobile说:我想说自闭症是有治疗的办法的,现在我们希望为那些孩子或家庭成员患有自闭症患的家庭提供帮助。组织者称,在过去几年,该活动为自闭症研究筹集了超过10万元的资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投资1亿美元计划实现货运配送系统现代化

    下一篇: 布朗士庆祝拉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