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47_ 简介纽约的公交服务
2018-07-20
问:介绍一下纽约的公交服务? 

答: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管理纽约的公车和地铁, 每天24小时运行,一天也不休息。 

一些公共汽车线路设立了在主要交通干道及景点停站的“快车”(Limited),乘客可以从公车车窗上的桔黄色“Limited” 标志判断是否是快车。上车需注意:司机不准备零钱;公车里面的自动收钱机器不收纸币;一般使用MetroCard磁卡。尚有“特选公车服务”(Select Bus Services, SBS):上车前出票,省却上车刷卡程序。下车前要提前拉一下车上的黄绳或摁一下黄色按条。下车前问司机要一张“转车票”(Transfer),在两小时内可以此转乘同一方向的公车。
 
乘地铁的一个原则:往上城区去的坐开往uptown的车,往下城区去的坐开往downtown的车,一般不会坐错方向;尚有快车(express)和慢车(Local)的区别:圆形标志,表示普通车次,每站都停,菱形标志意味著快车线。车费不论距离,不出地铁口不需要额外费用。车票(MetroCard)是在每个地铁站的售票处购买。坐了地铁后还可免费转乘(两小时内)同一方向的公车(快车——Limited除外)。途中可得到由 Transit Wireless 提供的免费互联网接入服务。

65岁及以上长者和残疾人尚有半价优惠。 44英寸(111cm)以下的儿童与大人同行可免费乘坐。一个成年人可免费带领3位儿童乘坐公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7月(2)_646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7月(3)_647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