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庆祝拉美文化
2018-07-25
【看中国记者布朗综合报导】7月15日(周日),布朗士举行了一场拉美文化庆典(Carnaval de la Cultura Latina)。一年一度的拉美文化庆典,是一个通过食物、音乐和表演,庆祝拉美文化的节日。

该节日12年前在皇后区兴起,去年首次扩展到布朗士。该活动由Jose Tejada和多米尼加美国皇后学会(Dominican American Society of Queens)成立,目的是推广拉美的艺术、音乐、舞蹈及美食。 

节日期间警方关闭了在威斯切斯特大道(Westchester Ave)和东163街之间的Southern Boulevard的活动。活动组织者称去年该活动在皇后区有8万人参加,布朗士有3万人参加。活动组织者称,他们想把该活动推向布鲁克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自行车者穿越纽约 提高自闭症意识

    下一篇: 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  退100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