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大行业 职场新手就可赚10万年薪
2018-08-09


【看中国2018年8月6日讯】美国就业市场火爆,很多雇主在招聘时,对求职者的工作经验要求在降低。且在就业市场,职场新鲜人并非只能拿低工资。在一些行业中,具有不到五年经验的员工可以获得六位数年薪。

美国劳工部8月3日(周五)公布,美国7月新增就业15.7万人,失业率下降至3.9%,处于近二十年来的低位。

美国劳工统计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工人薪酬升至近十年来最高点。

美国就业成本指数(Employment Cost Index,ECI)在3月至6月之间共上升0.6个百分点;过去12个月来,该指数上升至2.8%。上一次达到类似水平是2008年第三季度,为2.9%。

雇主在招聘新员工时,对长期工作经验的要求也放松了:只有23%的初级职位要求申请人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相比之下,在2012年这个比例是29%,使得120万个职位更容易申请。

求职网站The Ladders专门对年薪超过10万美元的工作进行调查,汇编出当前职位空缺综合列表。特别针对年薪六位数字的工作,通过数据分析,以确定哪些行业对职场新手也可提供10万美元或以上的年薪,以及这些工作在哪里机会最多。

10个年薪10万行业职场新手也有机会

在调查之后,The Ladders发现有10个行业,拥有不到五年专业经验的职场新手也可获得六位数年薪。

1、技术类工作(Technology)


招聘数量:16,747。

最佳城市:旧金山(1,848个招聘数额)。

2、销售和业务发展(Sales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招聘数量:4,958。

最佳城市:纽约(463个招聘数额)。

3、医疗保健(Health care)

招聘数量:3002。

最佳城市:纽约(270个招聘数额)。

4、运营和一般管理(Operations and general management)

招聘数量:1692。

最佳城市:纽约(142个招聘数额)。

5、营销,媒体和设计(Marketing,media and design)

招聘数量:1471。

最佳城市:纽约(270个招聘数额)。

6、会计和财务(Accounting and finance)

招聘数量:1168。

最佳城市:纽约(213招聘数额)。

7、人力资源和法律(Human resources and legal)


招聘数量:1150。

最佳城市:纽约(157个招聘数额)。

8、科学和教育(Science and education)


招聘数量:1111。

最佳城市:波士顿(144个招聘数额)。

9、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


招聘数量:1030。

最佳城市:纽约(97个招聘数额)。


10、工程和建筑(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

招聘数量:930。

最佳城市:旧金山(51个招聘数额)。


纽约和旧金山高新职位多

不出所料,Ladders调查发现,科技行业为经验不足五年的工人提供最高薪工作,旧金山是此类工作机会最多的地方。

“获得六位数年薪工作的最简单路线是从事计算机科学或工程专业。”Ladder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rc Cenedella告诉CNBC Make It:“进入科技领域并成为技术专家的回报非常高。”

他表示,美国一年只有大约4万名计算机科学毕业生,相对于市场需求异常失衡。

除了科技行业,纽约市是获得大多数顶级行业就业机会的最佳地点。在医疗保健、营销和金融等领域,大苹果被评为获得高薪职位的首选地。

总体而言,WalletHub估计,在纽约有多达3080个年薪六位数的工作岗位,且工作经验需求不到五年。

对于其他有丰富工作经验水平的人来说,纽约也是一流选择。据Ladders估计,目前该市有大约3万782个年薪六位数的工作岗位。

虽然这些数字很起来很诱人,但大多数工作经验不到五年的美国年轻人很难获得六位数年薪的职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统计,25至34岁的美国人年收入中位数接近每年4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50万就能拿美国绿卡、中国富人最爱的政策要废除?

    下一篇: 上海男被识破来美工作遭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