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结局早  有高人看出?
2018-08-21


【看中国讯】自从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重庆市委书记簿熙来等江派大员落马后,中共高层关于风水、面相等秘闻再度曝光。

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牛泪曾在海外中文网撰文称,在中国政界高层最具人脉的人是一群和尚道士。很多高官越来越倾向为个人的升迁趋吉避凶。

牛泪提到他亲临的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薄熙来当商务部长期间,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对面相极有研究、现在德国某大学研究一般哲学的学界朋友当时曾参加座谈。

后来牛泪和他一起吃饭时,他说薄熙来面相内含牢狱之灾,将来恐怕结局不会太好。

牛泪说,当时根本就无一人相信,觉得他纯粹是喝多了酒瞎扯淡,现在看来,即便是扯淡,扯的也太准了点。

文章还谈及风水及周永康祖坟上的洞等,文中说,周永康起初官运低迷,有人指点他修葺祖坟,周永康依计而行,一路飙升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书记。

孰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坟被人掏了个大洞。祖坟被掏洞后不久,周永康就倒了,连带给他算命的大师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于北京后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里抓个正著,还抄出了6份保密文件。

据陆媒消息,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坟被人挖洞,惊动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

2012年11月19日,周永康正式退休。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接受立案审查;2015年6月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返京安保动静大 传两高官亲自“探雷”

    下一篇: 中国大豆、玉米 大面积减产甚至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