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冒充警察诈骗钱财电话
2018-10-06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警方提醒居民,要警惕那些冒充政府官员而索要钱财的来电者。诈骗者,通常是海外的,会通过改变电话的来电显示,把电话号码改变成好像当地执法部门的电话号码,给受害人打电话,要求立即付款,否则威胁要逮捕或起诉接电话的人。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华盛顿地区的警察局、财政部、和其他联邦机构总部都设在华盛顿特区,诈骗者许多次会选择202电话区号来增加其骗局的合法性。”

如果你接到一通来自华盛顿DC警察局或其他执法机构要求付钱的电话,请立即挂断。警方补充说,你不要给来电者任何个人信息。如果诈骗者特别针对您,请在美国财政部网站填写在线报告,或联系联邦贸易委员会并使用他们的“FTC投诉助理(FTC Complaint Assistan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歇尔机场扩建批准噪音仍待解决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