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0-06
医疗保险资讯讲座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泛亚义务门诊计划在10月份举办一系列的健保讲座。

1)2019年联邦健保药品计划 (Medicare Part D)
    时间: 10月9日下午3pm到5pm
   (Part D开放登记日期: 10/15/18- 12/7/2018)

2)2019年Obama Care资讯讲座
    时间 :10月11日下午3pm到5pm 及 10月25日下午3pm 到5pm
    (2019年健保登记日期:11/1/18- 12/15/2018)

讲座地址: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泛亚义务门诊部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20877。

参加讲座需预先登记,有兴趣者请致电240-393 5950咨询。

唐湘龙与您有约

华府台湾同乡联谊会,邀请到台湾重量级政论名嘴唐湘龙先生莅访华府,并举办时势讲座,欢迎侨胞乡亲报名参加。

“欢迎名政论家唐湘龙先生𦲷临华府”的时势讲座,将以台湾的民情与政情为主题,详析目前的台湾局势。讲座将以餐会方式进行,十月十二日(星期五)下午六点半于马州新财神大酒楼举行,餐会费每人卅五元,欲订位者,请连系台联会会长莫屏生240-421-8958 或副会长徐腕佑571-276-3343 或顾问陈惠靑202–255-8666。

欢迎大华府地区的侨胞鄕亲把握唐湘龙先生仅专访华府来去匆匆的时间,来参加10/12的精彩讲座,与会人员还可以政治评论面对面的交流提问。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36周年庆

将于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时至5时在马州蒙郡盖城高中举行(Gaithersburg High School, 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20877)。下午1时30分开始入场。

★ 欢迎您踊跃参加中心周年庆,共襄盛举,免入场券。中心会员请携带今年度有效的中心会员卡,于入场时领取纪念品与抽奖券。

★ 晚餐盒餐券已开始供售,供售日期至10月7日(星期日)止。美京华人活动中心常青社会员餐券每张2元,请分别在德国镇、总部、洛城常青社的活动时段购买。普通餐券每张6元,请于周间上午10 时至下午5时到中心办公室购买;周末在中心前台亦供售普通餐券。餐券售出,概不退换。

★ 10/13(星期六)中心举行36周年庆,中心总部不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警惕冒充警察诈骗钱财电话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59_ 简介美国的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