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机场扩建批准噪音仍待解决
2018-10-06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公共工程委员会批准了一项价值6千万美元的BWI马歇尔机场扩建计划,尽管收到了许多有关机场噪音的投诉和讨论。州长霍根(Larry Hogan)和马里兰州财政部长卡布(Nancy Kopp)都投票支持该计划,审计长弗兰楚得(Peter Franchot)投票反对,最后改善计划以2-1投票通过。

弗兰楚得建议,推迟基础设施改善计划可能会使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取消飞行模式NextGen的改变,这个新的飞行模式允许飞机沿著较窄的路径低飞进入机场。

在听证会上,安妮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 County)居民里斯(Mary Reese)描述了NextGen的影响,联邦航空管理局对飞行模式的改变,让无止境的飞机从她家上空飞过,空中交通震耳欲聋。里斯说这已经破坏了该地区的房产价值。她告诉公共工程委员会,由于机场的噪音,“我听房地产经纪人说有买家告诉不再考虑一些很好地点的房地产了。”

霍根表示,虽然他支持这些受影响的居民,他们家受到无休止的空中交通噪音影响,但这与BWI马歇尔机场扩建计划没什么关系。他告诉弗兰楚得:“这不是两个相互排斥的目标。让我们的机场服务升级,同时继续与联邦航空管理局作战。”

机场官员表示,扩建计划将会升级目前过时且效率低下的行李处理系统,并且改善美食广场和卫生间。该计划也将增加新的登机门。有乘客告诉他们等待行李需要数小时,因此改进行李处理系统对改善机场客户体验大有帮助。

弗兰楚得说,他不同意州长的意见,并坚持要求延迟批准该计划。他说,机场可以在行李传送带上张贴一个告示,告诉乘客如果对等待行李过久造成不方便而不高兴的话,就请与联邦航空管理局联系,因为它“对我们的州造成了这种噪音污染”。

霍根告诉专家组说:“听到一些人的故事,他们因这种噪音而遭受的痛苦,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但是,他说批准机场扩建是另一个问题,这些扩建旨在增强BWI马歇尔机场的“客户体验”,而推迟该项目最终将“惩罚错误的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马州政府官员就NextGen的会谈不欢而散。马里兰州总检察长弗罗什(Brian Frosh)前往联邦法院,要求航空管理局重新调整航班的模式。BWI马歇尔机场和里根国家机场附近的居民呼吁州和联邦立法者帮助他们减少他们居住地区的噪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两城市房市欠佳

    下一篇: 警惕冒充警察诈骗钱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