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58_ 简介选民登记
2018-10-05

(Pxhere CC0 公共领域)

在美国,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靠选举投票来决定。参与政治是人的权利,是美国宪法赋予每一个美国公民的神圣权利。而且这个选举权来之不易,当初只是有财产的白人才能有投票权。

凡是在选举日年满18岁的美国公民可以选举投票,但是只有登记了才有资格投票。合格的选民还得提前登记,验证无误,能够领取和填写选票,参加选举。今年是美国中期选举,美国国会众议院所有435个席位和参议院34个席位,以及39个州的州长都会进行改选。

目前有三种不同的选民登记方式:邮寄登记,只要没有搬家,就无需每次选举再重新登记,选民所在的郡县会按时把选举指南和选票寄到选民家里。今年116日的普选登记截止日在1012日,这个期限是以邮出登记表格的邮戳为准;亲往登记,亲往登记和邮寄登记的差别仅仅在于取得登记表格的不同。亲往登记是自己到住地附近的政府授权机构领取选民登记表,如果去的是当地的官方选举管理机构例如选民登记处,若当场填好并交回表格,不但可以当面咨询,还省掉了邮寄费用;在线登记,选民凭州机构签发的身分证明,可以在网上(tinyurl.com/zp9a249)登记或致电311,及通过voting.nyc网站 获得免费的选民登记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华民国107年“双十”大游行

    下一篇: 马里兰州“让路”法保护公共服务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