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两城市房市欠佳
2018-10-06

【看中国讯】今年第二年度,全国范围内房屋抵债销售(Distressed home sales),包括法拍屋(Foreclosure)和欠债拍卖(Short Sale),创下了11年来的最低点,但是马里兰州的两个城市却远远落后。

在巴尔的摩,第二季度20.7%的房屋销售是房屋抵债销售,在全国超过100万人口的大都会区中,这个比率最高。费城,纽约,克利夫兰和罗德岛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 Rhode Island)的房屋抵债销售比率都在19%到20%之间。

在所有148个大都会区(metropolitan areas)中,马里兰州黑格斯敦(Hagerstown, Maryland,)房屋抵债销售比率排名前五,为22.1%。

而且,第二季度全国65个市场地区,房屋中位数销售价格上升回到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马里兰州沙利斯伯里(Salisbury)的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仍比2005年的高峰值低21%,全国排名倒数五名之内。

在第二季度出售房屋的房主,平均拥有房屋8.09年,这是房屋所有权长度的历史最高纪录。这也是造成房地产市场房源短缺的主要原因之一。

然而卖房的人收益都不错,平均房屋销售收益增加至2007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比起房屋购买价格,平均回报率为30.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盖瑟斯堡市假日捐赠计划现在开始接受捐赠

    下一篇: 马歇尔机场扩建批准噪音仍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