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发现痲疹病例
2018-06-05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卫生官员表示,发现了一例痲疹病例,病人在过去几周内曾在华盛顿周边地区呆过一段时间。

蒙哥马利郡卫生部表示,该患者在美国境外感染痲疹,但在入境后出现症状,病人目前正在接受高度传染性疾病的医疗护理。

患者于5月15日抵达杜勒斯国际机场,并从下午3点30分在国际抵达和行李领取处待了一段时间。该患者5月17日下午3点到6点之间访问了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Nordstrom Rack商场。第二天,他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2点在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的马里兰州巡回法庭处理事务,在南塔二楼听证室2K。

卫生官员建议访问过这些地点的人员密切注意潜在症状,如发烧,流鼻涕,眼睛流眼泪或咳嗽,然后皮肤出现疹子。卫生官员说,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感染病毒,请在去看医生之前联系当地的卫生部门。尽管美国大多数人都已接种了痲疹疫苗,但接触病毒对未接种疫苗者仍有潜在危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污水泄漏卫生部禁止贝类捕捞

    下一篇: 马里兰州多处出现天坑路段关闭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