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E-ZPass免费
2018-06-05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长霍根(Larry Hogan)上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取消高速公路计费器E-ZPass的费用。“从今天开始,我们永久取消了E-ZPass的所有固定手续费,”霍根宣布,“没有前期费用,没有每月费用,完全没有费用 - 并且高速公路过路费用也更低了。”

此前,贴在驾驶员挡风玻璃上的高速公路计费器虽然能够享有更低的过路费,但是马里兰州所有新客户都要花费7.5美元购买计费器。

霍根说,马里兰州运输管理局将永久取消预付的费用。此外,州政府还将为2018年购买高速公路计费器的人提供自动退款服务,并将免费更换400,000台旧的计费器。取消新客户的收费将在五年内节省600万美元。

霍根表示,由于使用计费器可以享受更低的过路费,所以马里兰州的司机将在未来五年内节省4000万美元的过路费。

此举是马里兰州开始逐步淘汰全州所有现金收费站的重要一步,尽管还没有完全取消现金收费的具体时间表。霍根表示:“仍然有一些人出于一些原因,宁愿排长队,在口袋里找零钱来付过路费。但随著现在免费的自动计费器和这些巨大的优惠,我想会达到几乎每个人都想要使用自动计费器的程度。但是没有强制人们这样做的时间表。”

霍根表示,削减自动计费器费用不会对马州收入产生负面影响,也不会使道路和桥梁项目的投资变得更加困难。“我们已经研究了所有这些,并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收入,”霍根说,“我们现在正在整个州进行道路和桥梁项目。我们的收入不会受到影响,这不会是一个问题。我们宁愿把钱放回马里兰人的口袋里,这样才能发展我们的经济。”

使用马里兰州自动计费器的司机通常会在州内节省25%或更多的费用。在海湾大桥,使用马里兰州自动计费器的驾驶员节省了37%以上的费用–只需支付2.5美元,而不是现金4美元。2015年,霍根政府取消了自动计费器用户的每月维护费1.50美元。

免费的自动计费器不限于马里兰州的居民。但是,注册马里兰州自动计费器的州外居民每月收费是1.50美元,除非他们每月至少在马里兰州收费公路上行驶三次。此外,马里兰州E-ZPass Flex计费器的成本保持不变,为16.5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多处出现天坑路段关闭两周

    下一篇: 华府果菜采摘去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