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主计长:MTA正面临几十年来最大财务挑战
2018-10-18


【看中国讯】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在1011日公布的年度报告中指出,除了全面的服务危机之外,由于地铁和公共汽车乘客数量下降,员工和退休人员的医疗保险成本上升,以及资本项目的借款增加,MTA面临巨大的预算缺口。即使MTA在明年和2021年进行预定的车票加价,运输当局也将在2022年面临6.34亿美元的运营预算缺口。为了帮助抵消运营成本,当局正计划明年为下一步节省一系列预算,包括:削减一些客户服务。


迪纳波利表示:“我们的区域交通系统陷入危机。该市的地铁和公共汽车、长岛铁路和地铁北部的服务已经恶化。尽管纽约市出现历史上最大的就业扩张,但是地铁乘客量却下降了。”


迪纳波利指责纽约市宣布的地铁行动计划,该计划在短期内,利用8.36亿美元的纳税人资金来稳定地铁系统,导致过去一年服务“略有改善”。
“尽管纽约州和纽约市基金注入了8.36亿美元,但迄今为止,地铁服务的改善并不大。”迪纳波利继续说道: “乘客正在沮丧地离开系统,特别是考虑到提议的车票涨价。”


地铁准点率是测量在预定时间内五分钟内到达终点站的列车百分比。自2010年以来,地铁准点率在过去七年中下降了近28%——2010年的87.7%,降至2017年的63.4%。 MTA归咎于其古老而失败的地铁信号技术,并认为,近年来为提高安全性而实施的新地铁速度限制也可能有关系,但纽约市的公共汽车和铁路也一直受到可靠性问题的困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长白思豪和教师工会就新合同达成初步协议

    下一篇: 电子科技首次融入圣诞奇观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