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立法 增MTA的安全性
2016-04-04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3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发文呼吁,加强纽约地铁MTA的安全性。
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了恐怖袭击后,州众议员李罗莎州参议员吉拉瑞斯(Michael Gianaris)共同在中央车站开新闻发布会,提出通过立法,增加交通基础设施的安全措施。
州参议员吉拉瑞斯表示:我们只需要打开电视上,就知道交通基础设施是恐怖袭击的一个主要目标。需要反恐专家提供增强的安全性措施,投入(资金),确保我们日常使用的的地铁和通勤列车,(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州众议员李罗莎谈:在全球持续恐怖威胁,重要的是,我们利用现有的资源,以加强我们的运输系统的安全性。每天有几十万纽约人使用地铁(MTA,通过引进美国国土安全部进行彻底审查,我们将采取的关键步骤,以确保纽约人每天的安全。
新法案是由国土安全和应急服务状态部门,全面开展的城市交通管理局设施的安全检查。该审查建议将防止,(恐袭)人员有MTA等关键(交通)基础设施,制造破坏、甚至危害,以保护公众乘坐我们的公共交通额外的安全措施。

3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的Maelbeek地铁站和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受到恐怖袭击。在2015年11月,巴黎遭受类似的悲剧,如:自杀炸弹和大规模射杀无辜者。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社区开放日 将免费向长者开放

    下一篇: 孟昭文支持杨镇宁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