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面临财政危机 工资却上涨不断
2017-11-25

【看中国纽约讯】11月19日(周日),《纽约时报》发布了对纽约地铁和大都会捷运署(MTA)的深度调查,发现尽管MTA目前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但其工会成员工资却不断上涨。

据报导,目前MTA财务十分紧张,有17%的预算来自贷款。但运输工人工会(Transport Workers Union)的成员的工资,从2009年至2016年间上涨了19%。相比之下,纽约教师工会成员的工资在同期上涨了12%。同时,工会还为成员的配偶提供终生的健保福利,以及免费乘坐都北铁路和长岛铁路的特权。

目前,地铁普通工作人员的平均工资是17万美元,比纽约新人律师16万美元的平均工资还高。

而地铁管理层员工平均工资则为28万美元。这一数字比全美任何一家交通系统的平均工资都高,比芝加哥、洛杉矶、华盛顿等城市平均高出7万美金。报导称,尽管纽约的生活成本较高,但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纽约时报》这次的调查采访了300多名MTA的管理人员,发现有州政府官员从MTA的各工会组织和合作商拿到大量政治捐款,向MTA施压,迫使MTA与劳工组织和建筑公司签署合同,MTA不得不付给这些劳工组织超出正常计划的报酬。

同时,工会的一些规定也导致了MTA开支大增,如每辆车上必须有两名员工,一名开车,另一名监察乘客登车。而该报导称,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地铁上都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如果纽约也这样做,每年将会节省下2亿美元的资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博物馆用展品帮助移民入籍

    下一篇: 纽约化妆品工厂爆炸起火 酿1死35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