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大桥隧道收费站取消现金收费
2017-01-0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今年大桥或隧道的现金收费将全部改为电子收费,因此年内会陆续撤掉大桥或隧道的现金收费站。此举旨在为缓解纽约市的交通压力,帮助减少尾气排放,并解决纽约司机的拥堵问题。
 
20171月起,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的所有收费站都将改成以摄像头扫描车辆的电子系统,因此EZ-Pass将广泛使用,从而取消人工收费。
 
据介绍,新系统中的传感摄像头将安装在横梁上, EZ-Pass的车辆便极为方便,帐单日后寄到用户的注册地址即可。此外,还会加派150名州警加强安全防卫,记录每辆车的车牌,遇有违章或30天之内未付款的车辆,即会收到至少50美元的罚单。
 
今年实行新系统的路段有:
1         凯瑞隧道(Hugh L. Carey Tunnel
2         皇后区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
3         通往洛克维海滩的跨湾大桥(Cross Bay Veterans Memorial Bridge
4         海洋公路桥(Marine Parkway-Gil Hodges Memorial Bridge
5         三区大桥(RFK/Triboro Bridge
6         韦拉札诺海峡大桥(Verrazano-Narrows Bridge
7         窄颈大桥(Throgs Neck Bridge
8         白石大桥(Whitestone Bridge)。 

此外,哈德逊大桥(Henry Hudson Bridge)早已于2012年使用了「无障碍」收费系统。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月(1)

    下一篇: 7号车获评最佳地铁 A车与5号排名最末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