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ISIS  曾暗杀川普未遂
2018-10-20
【看中国讯】一直以来美国总统川普对恐怖主义采取强硬政策。10月14日,美国有线数字和卫星电视网络“国家地理频道”发布了一段视频,其内容揭出2017年11月发生的一次ISIS暗杀川普未遂的行动。

报导中说,美国特勤局总统保卫科负责人奥纳托曾经一再向特工们说,他认为2017年11月川普总统至菲律宾马尼拉参加东盟成立50周年的活动和第31届峰会之时,将会面临遭暗杀的威胁。

在川普参加东盟峰会之前,ISIS曾透过视频发出一系列威胁,例如配有多发子弹的川普照片;敦促武装分子等待,在菲律宾伏击川普的消息。

当川普搭乘的“空军一号”专机抵达马尼拉之前20分钟之时,特工发现了一条推文称:“将与川普同时出现于马尼拉,我会带一个队友”;同时还附带一张奥斯瓦尔德的脸部照片,这个人就是刺杀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凶手。数分钟之后,特工就找到了嫌疑人所在的位置,并将共逮捕,才化解了这次危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哈佛录取歧视案开庭

    下一篇: 美加强对中国核技术出口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