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合作创始人病逝
2018-10-20
【看中国讯】10月15日,与比尔盖茨合作创建微软的保罗艾伦因癌症逝世,终年65岁。

艾伦的家人在声明中说:“艾伦在每一个方面都堪称一流。对很多人来说,他是一个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不过对我们来说,艾伦则是充满爱心的家人和朋友。”

家人称赞艾伦:“作为艾伦的家人是幸运的,因为能够享受到他的机智、温暖、慷慨和关心,我们非常感激他在每一天带给我们的一切。”

艾伦九年前,被检查出淋巴瘤,经过医治后病情得到抑制。不过仅仅两个星期前,医生发现癌变复发,并迅速扩散。

在合作创办微软之后,艾伦经营著自己的慈善性质的公司Vulcan,同时还积极参与艾伦科学研究所的工作。

作为体育迷,艾伦是橄榄球俱乐部西雅图海鹰和篮球俱乐部波特兰开拓者的老板,并与他人合作拥有西雅图海湾人足球俱乐部。

全美橄榄球联盟主席罗杰·柯戴尔称赞艾伦是联盟在西北地区的推动力量。他还与医学顾问共同寻找减少球员受伤的新方法。

福布斯全球富翁排行榜估计艾伦的身价为203亿美元。微软称赞艾伦对公司和整个行业都是不可或缺的。

微软总裁纳德拉在声明中说:“艾伦创造出神奇的产品和伟大的公司,在这个过程中,他改变了世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飓风迈克尔之后,居民开始返回家园

    下一篇: 美人瑞全职工作 自己开车下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