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征询春假修改建议
2018-10-23
【看中国讯】虽然距离2019学年还有一段时间,但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教育部门官员已经在考虑2019-2020学年的校历。

该郡教育委员会表示,很快会在两种校历之间做出选择。一种计划是让学生有更长的春假,而另一个计划则是缩短春假,类似于目前的校历。董事会成员奥尼尔(Pat O’Neill)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非常支持回到传统的长春假校历。对家长和教职员工来说都是如此。”董事会成员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可能是11月)寻求公众的意见和投票。

这两个选项都将在2019年9月3日开学,2020年6月15日最后一天结束学年。董事会成员斯蒙德罗斯基(Rebecca Smondrowski)说:“我们会将两种校历都公开,接收公众的意见,然后会把意见结果收集回来,提出建议将其中一个推出实施。”学校系统最近向成千上万的家长、学生、工作人员和其他居民探讨了关于如何制定新校历的想法。

去年,董事会成员决定将2018-2019春假缩短为六天,而不是传统的十天。学校官员表示,他们需要缩短假期时间,部分原因是州长霍根(Larry Hogan)要求在劳工节之后开始上课,并在6月15日结束。州长办公室驳斥了这一说法,称“大多数司法管辖区都设法采用了一种符合常识的校历,优先考虑学生和家庭的需求”。

根据目前的校历,春假从2019年4月17日放到4月22日。新提议的校历将于2020年4月6日至4月13日或4月8日至4月13日期间放春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失业率11年来最低

    下一篇: 华盛顿特区高薪聘请“夜间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