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校方增强行人安全教育
2018-10-23
【看中国讯】前不久四名青少年在马里兰州乔治亚大道等待校车时被车撞了,自此当地政府官员一直在考虑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善行人安全。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已经采用了一些经过验证的方法。

蒙郡学校系统总监史密斯(Jack Smith)说,该郡正在使用40年前的经验教训。史密斯说:“以前我们试图教成年人不要乱扔垃圾,但是没有用。所以,我们教孩子们不要乱扔垃圾,然后经由他们再教他们的父母。因此,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明确的指导每个小学生都要使用行人斑马线。”史密斯表示,他正在与其他郡官员讨论,以便更好地利用这种改善行人安全的方法。“我们可以共同努力,鼓励州政府做出当地所需要的变化。”

马里兰州高速公路行政管理主管斯莱特(Greg Slater)表示,他“接受任何可以改善行人安全的方法。”

史密斯表示,他支持加强那些对校车已经伸出停车标志但不停车的司机的处罚。“我很抱歉,250美元处罚一个公然、明目张胆的行动(是不够的),当校车停车标志伸出来,并且所有红灯都亮著时,不停车肯定是故意的。”

史密斯表示,如何保证学生在行走时的安全,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任何一个有孩子的人,以及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感到恐惧,因为我们都有朋友和家人。想到他们会受到汽车撞击的想法真是太令人害怕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圣节要糖的安全贴士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失业率11年来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