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点灯仪式门票登记开始
2018-10-19

【看中国讯】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今年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将于11月28日举行。仪式将在白宫总统公园的Ellipse椭圆形草坪举行,这是一个有96年历史的节日传统庆祝。

参加点灯仪式需要门票,虽然是免费的,但是是通过网上抽奖的方式发放。 10月18日上午10点在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娱乐网站上开始接受报名登记(https://www.recreation.gov/lottery/available),并于10月22日上午10点结束报名登记,也可以致电877-444-6777进行报名登记。抽中门票的人将于10月29日收到通知。

点灯仪式活动将包括现场音乐表演,除了主树外,还将有56棵较小的树,每棵树都装饰著代表美国各州和领地区域的吊饰品。

公园服务部门表示,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于1923年由总统柯立芝(Calvin Coolidge)首次发起,十年之后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始负责白宫场地的维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希望扩大STEM项目

    下一篇: 4-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